很显然。现在是一个不发东西专门用来点红心的小号。

【KN中心】论坛体:不知道取什么题目我也很绝望啊

无官方cp向,全是粉丝自奶自抠糖。本章涉及cp零凛,泉真。
→GO?

标题:【朔间零微博隔空示爱,朔间凛月十动然拒】

[微博截图.jpg]

他们终于要出柜了吗?

1楼

……

2楼

楼主从哪看出来我们栗子有动的?

3楼

楼主从哪看出来我们栗子有动的?

4楼

楼主从哪看出来我们栗子有动的?

7楼

他哥实力吹弟不是日经起码也要周经了吧,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8楼

楼主从哪看出来我们栗子有拒的?

9楼

这都能排队形?

10楼

上面出了个叛徒!

14楼

理性讨论,病历们是不是已经疯了?

16楼

没动,没拒,辣鸡男人出柜了他俩都不会出柜,病历早就疯了,此贴完结。

17楼

病历是什么?

18楼

↑朔间骨科粉

20楼

这都要扯我泉总?!看我抱起来就跑!

21楼

装啥,你泉不是一直号称YLQ最可能出柜的男人吗?点开20主页游家的不谢。

23楼

讲道理泉真什么时候出柜?

24楼

十楼内必歪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能歪回来了吗大佬们……

26楼

有啥好歪回来的?回楼主的话,他们的柜铜墙铁壁坚不可摧深不见底。

30楼

谁说凛月没有动的?他动了好吗!他回话了啊!

[微博截图:零隔空表白,凛月无视.jpg]

[微博截图:零含蓄吹弟,凛月无视.jpg]

[某真人秀截图:零意外遇上变装出行的他弟,凛月扭头装没看见.jpg]

他动了啊!谁说没动!!虽然不是十动然拒的动!!

31楼

老实交代,你们病历是不是把骨科每个互动瞬间都截图保存挂墙上裱起来了?

32楼

↑没有互动,他哥单方面动。

33楼

点开楼上主页资深病历……随时捅自己一刀,抱拳了老铁。

35楼

没什么,我们骨科粉都已经习惯了。

37楼

突如其来的心酸……

38楼

骨科没有糖

39楼

谁说的?指路隔壁安利贴不谢

[链接]盘点我区CP几大巨头之朔间骨科https://shuyijiuyan.lofter.com/post/1ec360df_eb6a995

40楼

话题拉回来——果然病历都已经疯了吧?

42楼

别问了,这都快实锤了,就差晒出他们的骨科结婚证复印件了

43楼

[零凛结婚证复印件.jpg]

46楼

上面这算哪门子拉回话题?话说为什么栗子这次要回复朔间零,不都无视惯了吗?

50楼

公司示意吧,给他新歌艸一下热度什么的……

51楼

52楼

57楼

没事了,大家散吧

58楼

???????

59楼

KN的宣传工作什么时候不到位过了,58安心啦~

凛月哪首歌不火,根本不存在好吗,我家歌手中的一哥好吗,乐坛小王子好吗

快别说了,再说下去大家都要按捺不住洪荒之力开始吹凛月的歌声了………………

60楼

对,别说了,你看楼上已经开始吹了……[大吉蠢蠢欲动.gif]

6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明星家的狗什么事啦

64楼

理性讨论,朔间凛月这次动了,并且没有拒,所以这是骨科要出柜的前兆吗?

65楼

都说病历早就疯了你们还不信。


标题:【凛宝新歌宣传,为大泉哥新电影预热~】

新歌试听偷跑.mp3

凛宝的歌声还是那么完美!!不说了我再去舔个百八十遍,期待正式发布!

1楼

看了楼主的发言,我竟不知从何说起。

2楼

我也

3楼

凛宝……

4楼

久违地看见这个称呼,我竟不知道是粉是黑……

5楼

看到“大泉哥新电影”这几个字,我竟不知道是粉是黑……

6楼

楼主的重点到底在新歌偷跑还是新电影?

7楼

可能楼主只是在钓鱼

8楼

恭喜楼主钓鱼成功

11楼

大佬们慢点,小的跟不上您们的速度了

14楼

凛宝这个称呼是黑???

15楼

不是黑,但在某次栗家和零家撕逼过后栗粉就很少用了,现在基本都灭绝了吧……

18楼

什么这两家还撕过……

19楼

楼上萌新鉴定完毕,这两家基本能算互撕的一大头了吧,官方不给糖,唯粉没事就撕,病历整天跟糖宝抠糖似的。兄弟粉互撕汇总贴[链接]https://shuyijiuyan.lofter.com/post/1ec360df_eb6a996不谢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闭嘴啊放过末子,末子很可爱的好吗

23楼

你笑死我吧……末子那么可爱,这么一点小爱好就不能成全他吗![朱樱司抠糖.jpg]

2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你住手不行吗!

26楼

突然笑吐……求问抠糖什么梗!

29楼

去年KN几个哥哥给末子庆生,有好大一个翻糖蛋糕,然后司刚从学校被接回来好像很饿的样子,以为没人看就小心翼翼抠了一块糖下来结果被偷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楼

糖宝这个称呼就是这么来的吧www

32楼

哈哈哈赶紧正楼啦你们 [朱樱司抠糖.jpg]

33楼

楼上你够!

34楼

完了我们原来的话题是什么,满脑子抠糖的末子和病历

36楼

指路标题:【凛宝新歌宣传,为大泉哥新电影预热~】

37楼

上面救世主GJ

40楼

话说这次泉总新电影的主题曲居然是栗子唱啊……怪不得之前神神秘秘的不给全透露消息……

41楼

??什么栗子这首是电影主题曲?

42楼

楼上的反射弧是有多长……没发现曲名和电影方透露的一样吗,肯定是的啦

47楼

电影经费可以重新估算了,怎么得再上半个台阶,泉总rnb

48楼

半个哪够,怎么算都得有一个啊!

50楼

…上面是以什么样的心情说是濑名泉新电影的?醒醒他只是个男三

51楼

出门跳楼不谢,你才醒醒这是KN专版,而且我泉哥不演男三你当凛月能给面子唱主题曲?

53楼

我不过是多舔了几遍歌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54楼

楼上舔哥的加我一个

55楼

舔你个头的哥啦hhhhhhhh

56楼

歌!歌!!!!!!

58楼

泉总这次男二不是被抢的吗,凛月哪来那么好脾气还给唱歌?

61楼

被抢那个长点脑子好吗……这次男二是真白友也,抢不过泉总的好吧

63楼

友也虽然在演技方面也挺有经验的,算是影视圈当红炸子鸡w但泉总真想演男二的话肯定还是会给泉的啦

64楼

@鸣上岚

65楼

别闹我不过是提了一下炸鸡啊哈哈哈哈

69楼

早就辟过谣了,这次泉总参演是受邀的,他自己选的男三角色,本来这次的男三和男二戏份相差也没有太多,泉总考虑到学业和自己的兴趣才接的三嘛……

70楼

本来这次男三角色也很适合他,也没选错嘛。KN的人做什么都随心走,男一二还是三这种事情在兴趣面前都不是事儿_(:з)∠)_

72楼

难道不是因为只有男三才和客串的游木真有对手戏?

73楼

闭嘴,我们辛辛苦苦憋出来的正经画风不是拿来给你一句破功的。

————————————————————

叮——☆

本章解锁称呼

朔间凛月(粉称):栗子,他弟/你弟/弟弟,乐坛小王子

朔间零(粉称):他哥/你哥/哥哥

濑名泉(粉称):泉总,辣鸡男人(对,这是粉称不是黑称…)

朱樱司(粉称):末子,糖宝

病历:朔间骨科CP粉(骨科病历的意思)

游家:濑名泉游木真CP粉(出自泉专属称呼“游~君”)

YLQ:娱乐圈

RNB:real牛逼

解锁人物

朔间凛月:KN公司的歌手一哥

濑名泉:涉及电影和模特,同时进行大学学业。

解锁CP

零凛,泉真

——————————————————————

没有组合,没有组合,没有组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基本各个组合都=所属娱乐公司。

还有关于电影拍摄时间、歌曲制作时间、公司态度等问题,请务必不要在意,我们的终旨是,只搞事,不考据!

所获奖项和各方面行情都是参考我国的或国际的……不了解霓虹娱乐圈,我连国内娱乐圈都不了解,就不要要求那么多了,大家看着开心。

私设我自己都数不清了。

评论(15)
热度(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