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显然。现在是一个不发东西专门用来点红心的小号。

忘了写分析,放一点点整理假装更新……

太困了(……)
今天只来得及整了一点点,混更吧!……

————————————————

让五色鸡头错愕的不是那些家具。
室内,夏碎站在窗户边看着外面,而桌前有两个人随意的拉了椅子就坐。
一个是我最熟悉不过的学长,一个竟然是刚刚还在大操场上发言的镜董事。如此近距离看,镜董事整个看起来就更小,圆圆尖尖的脸看起来就是很可爱,而他竟然会是董事之一?
真的超难相信。

「不用那么拘谨,我只是纯粹来找他聊聊天。」镜董事露出很亲切的笑容,然后看了一眼学长,「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坐下来说些什么,另外一位也很惦记你。」
夏碎看了我们两个一眼,示意我们关上门先进来,不用太在意他们两个。
「……师父惦记就好了,另外一位就免了。」门一关上,我立刻听到学长非常简单利落的回话。

「剩没多少休息时间,你们如果累的就先睡一下吧。」夏碎看了一下腕表,然后这样对所人说,适时的打破紧张沉默的气氛。

一点四十分。
「外面有客人。」
就在我吃饱没事做快睡着时候,夏碎突然打破了沉静,五色鸡头配合非常好的立刻把房门给拉开。
外面又变回刚刚的走道。
打开门的那瞬间,室内气温好像突然整个偏低下来,给我有种冷气开过头的错觉。
门外站着一个女孩子,穿着雪白色的长衣,领口是大团的白毛,整个看起来就是非常保暖。我认识她的打扮,是巴布雷斯的代表选手,雪国的雪人之类的。

夏碎迎上去,代表发言:「您太客气了,要不要进来再谈?」
微笑着摇摇头,菲西儿拒绝好意,「我们学院传统中在决斗时一直有着一样习俗,就是赛前先与对方打过招呼,并礼貌的告知。」
告知?
我被那两个字吸引注意。
「请问告知是?」夏碎问出了我的疑问。
「就是先告知对手我们的能力。」

「果然不愧是来自雪国的学院。」夏碎看着地面和墙壁爬满的冰霜,然后微笑的拍拍手,「非常漂亮。」
「您过奖了。」弯了弯身,菲西儿勾了笑容,看起来是对于夏碎的称赞很满意,「那么,就期待等会儿的竞技了。」
「彼此彼此。」
菲西儿走了之后,夏碎关上门,然后望着整间的冰霜,「的确是很壮观,难怪无袍级的她也进得了决赛甚至是黑袍的搭档,看这程度应该老早就有资格可考才是。」
真的很猛,这帖马威真的很猛。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不好意思,有哪位可以帮我把脚拔出来吗?」我陷入危机了!
我感觉到脚底开始麻木了。
糟糕,如果冻伤会被截肢耶!
救人喔!
「不过,我想这个程度的话应该还不至于成为威胁。」夏碎勾了谜样的笑容,完全无视于我的求救,「比较,出自于冰应该还是比出自于雪的人强,对吧。」
夏碎说完同时,整个房间的冰霜突然崩裂,下一秒立即化成白烟、蒸发消失。
我的脚得救了,好感动!
「这种把戏我老早就会玩了。」放下手上看完的书,学长从沙发里面站起来,完全不把刚刚的冰冻房屋当作一回事。从他的态度跟动作可以知道,把整间房子都给除冰的人就是他,「没什么难。」

「褚要跟我们一起过去选手区吗?那边看得比较清楚喔。」夏碎学长提出好意的邀请。
「呃,不用了,我还是回观众席比较好,因为没有告诉老师,乱跑不太好。」

「时间差不多了。」
随着夏碎的话让我下意识跟着看了一下手表,一点五十三分。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落 | Powered by LOFTER